Dymim

给自己一年时间,成为画区一员!

论小泰迪如何迷倒全伦敦33

成年部分

33

Jimmy很伤心,他不过就是出门跑跑生意去赚一点组织流动资金,回来就发现他的小Johnny每天晚上都在梦里被他搂着睡觉的泰迪熊竟然跟人结婚了!!!

还没等他发动攻击好好报复一下那只该死的抢了他的泰迪熊的恶魔马脸星人,被人彻底抢走的泰迪熊自己上门了。

“嘤嘤嘤~小Johnny你结婚怎么能不邀请我呢?”Jim要好好抱怨一下这个忘了他的小混蛋。

“我有邀请你啊,你没来啊!倒是那个叫Moran的大家伙来了,我以为你让他代表你过来了呢。”说起那个Sebastian Moran John就感到无语,本来以为他喜欢Jim,见他一直没有动静还想给他支点招好把自己的表哥推销出去,结果这家伙跑到后台直接单膝跪地表白,吓得他差点把自己呛死(有在别人婚礼上表白的吗,大哥?!)不过还好,在跟他解释了自己是真的爱Sherlock不打算找别人之后,Sebastian表示他理解,但同时表示会继续喜欢John支持他保护他。见实在劝不动并且动静再大一点就会惹来Sherlock了,John也只能随他了。当然了,这样尴尬的事情John是不会告诉Jim的。(是的,John仍然还不知道Moriarty组织的名字及根本要义)

“靠,这个该死的Sebastian,趁着我不在国内竟然敢钻空子!还有,这个背叛组织的家伙竟然去了还不去抢亲!!!!!”Jim背过头诅咒自己那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的合伙人。

“你说啥?”

Jim瞬间换了副表情:“哦,没有,那段时间我在国外,大概没收到吧”

“这样子啊……”

“对了,”John终于想起来此行的目的了,“我见到了Sherlock的妹妹。”

Jim似乎想了一下:“喔~她啊,是个聪明的女孩子呢~”

“她差点把我给杀了!”

“ 看来小东风确实是有点淘气的女孩啊,不过你放心啦,那个女孩不会伤害你的。”

“确实没伤害我,还亲了我一口……”

“什么?!”小Johnny我还没亲到呢!竟然便宜了一个编外成员!!!

“重点是你为什么会有录像在那里?!”John丝毫没有注意到某人的情绪。

“这个嘛,我可是这位女士的生日礼物啊。”

“我知道,但是Mycroft只给了你们俩个5分钟自由交流时间,你为什么还要给她录像?”

“怎么,小Johnny嫉妒了吗?”我还给她分享过几张我的泰迪私人珍藏呢“我怎么拒绝一位女士的要求呢?”

“……”

“你不是一直劝我要交朋友吗?跟我的朋友分享一些录像又怎么了呢?还是说……”Moriarty拉长了语气,“……还是说你不想让其他人能拿的到我的录像,嫉妒了,想把我据为己有?”

“我……”

“如果是这样的话,也没有关系,Johnny,记住,只要你愿意,我全部都是你的!”

“额……谢谢?”

“所以离开那个大长脸快来到我的怀抱吧”

John现在很想周围能有什么顺手的东西能糊这个一脸痴汉的变态一脸,可惜并没有找到。

然后John最终莫名其妙的又回了家(并且被Moriarty进行了各种撇油福利~~)

回到家之后才想起来自己还是没有问出和所以然来……这一趟又白跑了。

另一边,Moriarty依然对John结婚了并且不愿意跟他私奔很生气,(再加上一个知情不报的Moran上校,和一个偷吻泰迪熊的坏女孩),但是介于小Johnny都亲自来拜访慰问一遍了(关键是也调戏了一遍小泰迪了),自己还是可以再忍耐一会的——嗯,压制住自己心中的火,然后做一个更好的偷走泰迪熊的计划!!!(话说这么多年了,也没见成功过啊……啊!我错了!对不起!请不要把我做成皮鞋!!!……咳,那都是因为他对泰迪爱得深沉——某作者读着手中的卡纸,背后顶着一把枪,流着汗说)

TBC

哎呀,终于滚回来更文了~~~(我才不会说这一章已经在我的草稿箱里放了一个月以上了呢)​​​

评论(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